JellyDropssss

一个每天都在放鸽子的破玩手机的沙雕混日子选手

-世外桃源。


仙境不会再有恶鬼缠身,你会永远幸福。






她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美的女人,她说她想成为天上的仙女,背着漂亮的翅膀飞来人间祝福我们。


她撩开粉色的头发,少女的双颊透着红润,雪白的皮肤比冬日里苍茫的冰雪还要纯净,像是草莓果汁似的的嘴唇微翕着,露出她那白亮的牙齿。唇红齿白,肤如凝脂。


我和她初见是她便是这般模样,清脆的笑声像是春风轻柔拂过面颊,冬日里撒下温暖的阳光,在风平浪静中砸下了一颗小小的石头,激起阵阵涟漪。


她喜欢唱歌给我听,声音香甜稚嫩。


后来,她成熟了。一双狭长的双目像是载满浩瀚的星河,像小奶猫的爪儿轻轻挠着心头,酥麻融入骨血。十指艳红丹蔻压艳群芳,朱唇轻启,夜莺娇啼般的清脆笑声从诱红柔嫩的唇瓣钻出,独特的声线如银铃般动人,宛若洁白的纸张染上浓重的墨水,又很像街头常去的那家糖果店,在空气中弥漫香甜。


我总是很欣慰的看着她变成大人,却想不到她竟然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一步一步迈向深渊。她独自忍受痛苦,被恶鬼缠身了。


她说她累了,她想睡了。


她穿上了平日里最喜欢的裙子,依旧是来时的样子,在散发温暖光晕的房间里,迈着优雅的步子进入了世外桃源。而黑夜里散发着恶臭的人们为了清洗身体而蘸着她香甜的鲜血,狼吞虎咽的吃着充满恶臭的馒头,然后走向万丈深渊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