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Dropssss

一个每天都在放鸽子的破玩手机的沙雕混日子选手

#《明日之子》2决赛感想。

没有时间写贺文,我想说一说看了决赛的感想。

首先不管你们怎么说,我依旧觉得喜欢黄翔麒和文兆杰,是我做过最正确的事情,我不管田燚的粉丝怎么觉得不公平,我都想说,对于我来说,黄翔麒和文兆杰没有选错人,蔡维泽值得拥有这样的荣誉,我也没有喜欢错人。
感慨万分,我看见有些粉丝用全员救援的事情来说事,我想说的是,全员救援独秀有三分之二的人都在拼命投票,不单单是哪个赛道粉丝做出来的数据,全员救援不是因为谁的哪句话,也不是因为谁的号召,原因可以用文总的那句话来概括,“好的音乐人需要被尊重,需要被看见。”,也像Vitto说的,支持原创。我看到的只是音乐人之间的惺惺相惜。也许你们会说我是维C,得了便宜还卖乖,我只想说,我从文兆杰淘汰的时候就说的一句话,一直说到现在,“妖魔鬼怪和盛世独秀我都很爱,但赛制只允许我给蔡维泽投票。”
我想看到的依旧是蔡维泽每天都在说,黄翔麒文兆杰。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看我。

这个夏天,我很幸运,我认识了蔡维泽许含光张洢豪曾育茗童儿,我也认识了黄翔麒陆政廷文兆杰邓典。我很幸运。就和那个夏天认识了整个盛世独秀一样,带着希望到来,带着幸福结束。

马頔的声音真的非常非常好听,是我非常喜欢的创作音乐人之一,你们要是不知道是谁的,《南山南》总听过吧,原唱马頔,读di。别再叫错他的名字了,原唱也不是张磊,是马頔,不管现状如何,我都想做当年他深爱的舒傲寒。

他和阿泽唱歌,说句老实话,阿泽真的差那么点儿,但是蔡维泽还是优秀的,上一期阿泽和毛不易,这一期是阿泽和马頔,还有傻白,我真的很幸运。
又哭了。
终于看到了合体,少了光良,可是还是很感动。真的非常感动。

我爱傻子与白痴一辈子,喜欢乐团不是喜欢男团,听歌,感悟,带领,冲撞,正流行,会认认真真好好的听每一首歌的每一个音,品每一个词,尊重每一个人,尊重每一个作品。

我很幸运,遇见了你。

你也很幸运,拥有了文兆杰和黄翔麒,也拥有了我们的小风车曾育茗。

黄翔麒。“我选蔡维泽。”
文兆杰。“好的音乐人需要被尊重,我选蔡维泽。”

曾育茗。“不管结果如何,他都是我心中的最强厂牌。”
然后他举起了你的手。

你也很幸运,你在盛世独秀。

毛不易。“蔡维泽。”

马伯骞。“盛世独秀。”
钟易轩。“盛世独秀。”
周震南。“盛世独秀。”
张洢豪。“盛世独秀。”

他们都是老薛的宝贝,你们是青峰的宝贝。
可是你们都是盛世独秀的宝贝。
不管多久,盛世独秀还是盛世独秀。

你还有一直陪伴你的许含光。
你最爱的傻子与白痴是一辈子的事情,于你于我,都是一辈子的爱。
你还有这个世界上最最最温柔的吴青峰,他的温柔才是最足够推翻整个世界的。
“你是粉红钻石甜甜圈。”

蔡维泽,请你优秀,看见了吗,优秀的人都在爱你,请你优秀。

这个夏天,我很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